頭好壯壯.jpg

 

 

 
 

上禮拜跟大家分享的水果酵素大家好像很喜歡呢~

健康一刻除了體貼女生的水果酵素之外,也準備了保護寶寶的益生菌喔!




其實對家裡有寶寶的媽媽來說「益生菌」一點都不陌生

我們家也不例外的買過幾種牌子的益生菌,這次的好聰敏益生菌很意外的兩隻竟然敢直接食用了

每次都只能把益生菌加在牛奶裡的媽媽我,終於不用再偷偷摸摸了

然後就是他的包裝跟珍有酵一樣,也是可愛到不行



這次收到他們家的產品試用,真的覺得蠻不錯的

所以也有準備了大家的小禮物,一起來乖乖賞文參加抽獎吧 XD




好聰敏益生菌精選了「LP−BRAP01 菌」、「LGG 菌」、「B.Longum 龍根菌」三株機能性益生菌

調配複方的多元營養素 ( 鈣元素、葡聚多醣體、膳食纖維等 )

是適合全家人一起補充的
高品質保健食品

然後他們家的
「LP−BRAP01 菌」LP菌強化進階版的機能性益生菌!是有身分證的喔~

每包大約是2.5公克,一盒有30包

我們家兩隻都是一天一包,平常我都會放在冰箱冷藏唷!



有時候有些媽咪會問我:喝優酪乳就好了啊! 為什麼要吃益生菌?!

其實有陣子我也很常買綠色養樂多給兩隻喝

無非是為了人家的裡面添加的一些機能性好菌,希望幫助小朋友調整成好的體質


但是後來為什麼不買了?



首先是多多或者優酪乳都很好喝,但他們都太甜了,熱量也相對高出許多...

怎麼想都覺得小朋友不該喝那麼多含糖飲料阿><

像他們家的益生菌每包熱量才7.9卡

在補充好菌的前提下~ 直接吃益生菌是不是比喝飲料要來的安心許多!



繼續來開箱..

它的盒子是有可愛切口可以幫助開啟的,依照切線撕開就OK



小小包獨立包裝,加上超可愛點點馬上擄獲小朋友的心

它吃起來其實是有點淡淡的奶香

一開始擔心會不會是來源不明的奶精或奶粉,我還特別找了一下包裝中的成分說明

竟然是亞培幼兒恩美力的親護3號配方奶粉,太感人了阿

雖然我們家是喝S26,但這款奶粉在媽媽界的風評很好啊...覺得它超用心!



每天從盒子裡拿出來兩隻就開始迫不及待地搶著吃了

以前我偷偷加在牛奶裡都沒有人要喝,還嫌棄的要死 QQ 才會就此打消補充益生菌的念頭阿...



我覺得它吃起來真的沒有什麼怪味

然後也不會很甜,就是淡淡的牛奶香氣而且在嘴裡很好溶解



就算讓他們自己倒著吃也不會嗆到

(不過因為真的很好吃會一直吵著要吃,一天一包就夠了啦><)

其實之前也有買過很好吃的啦...不過後來發現有添加類似優格粉的香料


吃起來才會有多多的香氣... GG了啊!



好聰敏的益生菌有個很厲害的特色,就是它是經由專利技術平台篩選出來耐強酸耐強鹼的好菌

所以比較不會被消化破壞光光

而且他不是膠囊的,所以也不用擔心小朋友不會吞膠囊或是膠囊有塑化劑等問題




添加在冷飲中也溶解的很快速,非常好喝沒有異味

噢!對了~麻咪們如果要添加在熱飲中記得溫度別太高~好菌們會失去活性的喔

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食用了!

連我們家挑嘴王阿程都敢直接吃,相信大家一定沒有問題了~



至於效果的部分...我個人覺得這種保健食品沒有在馬上吃馬上見效的啦 xD

最主要就是讓寶貝們喜歡吃、願意吃、天天吃

我都是用「有吃有保庇」的想法去補充保健食品的..人家說:預防勝於治療啊 =))

看到兩隻寶貝很喜歡吃媽媽我也很開心~



看這傢伙趁著我不注意竟然自己爬上去偷拿益生菌




然後還自己打開來吃的一身髒,就知道有多愛~

笑成這樣我哪有辦法生氣啊... 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